close

Justin Timberlake VS Britney Spears MASHUP!!

其他的就先不說,光是這個組合就很值得翻譯啦!

Justin Timberlake和Britney Spears都是迪士尼出生的歌手。

不知道我有沒有在這邊說過,但我真心覺得

論藝人培訓方面,我只服迪士尼

雖然很多離開迪士尼之後都各種崩壞

但說真的啦,他們那邊出來的歌手/演員/主持人,哪個不是影視歌三棲?(雖然通常離開迪士尼之後都會變成只專注一項)

我知道這時候應該又有人要拿Britney Spears嗆我了,但各位看官們,這位小姐也是離開迪士尼之後才開始對嘴的喔~

包括Selena Gomez這位現在開演唱會,背景音樂都開超大(沒有要嗆她的意思),以前也都是全開麥

Christina Aguilera曾今在The Voice of US(美國好聲音)中說過:作為迪士尼的歌手,每天都要頂著高壓唱歌

連被媒體譽為本世紀最佳聲音的她都倍感壓力,更何況和她同一屆的,人稱養活美國一半狗仔的Britney Spears(但就歌唱方面....我是Christina Aguilera派)

附上一張Mickey Mouse Club的海報

你能認出Justin Timberlake, Britney Spears, Ryan Gosling和Christina Aguilera分別在哪嗎?

好啦,回歸正題

我之所以說Justin Timberlake VS Britney Spears這個主題非常吸引人,並不是因為他們都成名於同個節目,也不是因為這是兩位大咖

而是因為這兩位曾經是全球注目的情侶啊~(不過說句老實話,依照Britney Spears當年的流量,誰跟她稍微拉個手,應該都會上頭條)

兩個二十出頭的年輕人,Nsync的隊長和全美最火流量+都是同一家公司的童星出生。說真的,這個公式放到現在,應該是點燃網路的爆款選項吧

更何況當年還沒網路呢。

然後他們分手了。

粉絲大戰正式開始!

所有人都在爭執這段關係的對錯

什麼「《Cry Me a River》是寫給Britney Spears的(Justin Timberlake有證實),所以一定是Britney Spears出軌!

或是「《Everytime》是寫給Justin Timberlake的(Britney Spears沒證實)所以她承認出軌了?!

很煩啊!!!!!

而且粉絲吵架也就算了,這兩位當事人大大當年上節目也是拚命地指責對方的不是,各種東西都能拿出來嗆(有興趣的自己Google,反正我是不想把那些東西打在我們的Blog上就是了)

反正就是2003年的八卦板被這兩位洗了一段時間之後,兩個當事人就這麼不合至今了。

然後我們親愛的Britney Spears小姐就進入了她所謂的“愛玩時期”(她都做了什麼,在此不多做贅述。但如果你以為Miley Cyrus 2010那段時間玩得很兇,那是你沒看過Britney Spears的過去啊!)

或許總歸一句都是因為當時太年輕,太有名吧。這兩個人現在也都冷靜了。。。吧

Justin Timberlake結了婚,成了媒體眼中又帥又有才的新好男人

Britney Spears2008年回歸至今狀況都不錯,說真的,有哪個藝人一生中能夠得到兩次《年度收入最高唱片業女藝人》的殊榮

雖然基本上只要把這兩個人的名字放在一起,還是能吸引大量點閱,但...都這麼多年了,讓人家好好過生活啦~

然後...對,這首歌的歌詞也跟著我的硬碟一起再見了

我知道數量很多,也知道我應該翻完就放上來

我在反省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歌詞 Yt&Yc&St
    全站熱搜

    Yt & Yc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