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ey Cyrus ... 現在應該要Miley Hemsworth了,但....管他的

如果你的年齡跟Yc我差不多,那Miley Cyrus所主演的Hannah Montana應該也是你的童年吧。

我還記得,我還記得,2010年,她剛離開迪士尼時,發佈了 Who Owns My Heart 這首歌

差點沒把我和姊姊嚇傻在電腦前。從小看到大的歌手突然畫起大濃妝、唱著露骨的歌詞、拍起夜店場景的MV

我大概永遠都不會忘記第一次看這MV的驚嚇感,在此附上網址:https://youtu.be/uYq4fR1zzKQ

總之呢,很多人都說,這張Miley Cyrus & Her Dead Petz給人一種,過去的她回來了的感覺

其實Yc我也有同感啦,說真的,雖然剛開始很驚嚇,但我並不討厭風格癲狂的Miley Cyrusˋ,所以當她回到過去的風格時,我也是滿驚訝的

直到後來聽到這首歌。歌詞說的好像是在回首過往,反省她近些年劇變,並結尾處表明了現在的自己是最好的自己。

怎麼說的,聽著聽著,總有一種,“她長大了”的感覺。

所以,這首Younger Now推薦給大家。

(沒有歌詞我也很漚,大家先將就一下啦,我真的不想修硬碟,很貴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歌詞 Yt&Yc&St
    全站熱搜

    Yt & Yc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