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Yc、在此聲明

Adventure Time真的是一部超級神作啊!!!!!

誰敢在我面前說一句探險活寶的壞話,我一定手撕了他啊!!!

好啦,發完神經了,但如果是要解說Adventrue Time的話

應該要等我翻譯Come Along With Me(或者Time Adventure)再說

這首歌我就來介紹個...

製作人介紹 - Rebecca Sugar(糖姐!糖姐!糖姐!!!)

《Steven Universe》的原創人。Rebecca Sugar此前是電視系列動畫片《Adventure Time》作家和故事總監。兩部作品都獲得五次黃金時段艾美獎的提名。

除此之外,在《Steven Universe》創作之前,《Adventure Time》中的所有歌曲,皆是出自Rebecca Sugar之手。

創造《Steven Universe》之後,Rebecca Sugar成為了第一位,30歲以下的女性卡通製作人。她也在《Steven Universe》中展現了一如既往的才華 - 寫歌

事實上,《Steven Universe》這部作品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特色,該作品的聲優,八成以上是音樂劇演員或者歌手。因此《Steven Universe》有時候會出現因為聲優太貴、資金週轉不靈而延後撥出的狀況

讓人哭笑不得。但....該死的,這些人唱歌真好聽!

實在是抱怨不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歌詞 Yt&Yc&St
    全站熱搜

    Yt & Yc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