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之前有沒有提過

我個人非常喜歡看卡通

無論是Adventure Time, Steven Universe, Over The Garden Wall甚至是最近的新番鬼燈的冷徹(第二季!)我都很愛~

這首歌是Steven Universe(臺譯:神臍小捲毛) Season 4 Eqisode 6中Mike Krol在卡通內獻唱的Fifteen Minutes

說真的,Steven Universe和Adventure Time都是我很有衝動要插曲全部翻的卡通但是........我懶

所以雖然我超愛Rebecca Sugar但是,還是先別衝動的好

不過Steven Universe又.被.停.撥.了!

所以我這邊趕快宣傳一下這部超好看的卡通

拜託各位觀眾別因為卡通頻道的神奇剪輯標準和更神奇的翻譯就放棄它啊!

作為原作黨,雖然我明白那樣的翻譯是為了吸引觀眾

但是........算了!

想看這部動畫的歡迎到凱大的頻道看看喔

連結:http://katecwebber.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9.html#more

但還是要多多支持正版!這樣卡通才會快點回歸

放歌詞!

What if I told you that the world was gonna end

如果我告訴你世界即將毀滅

And you had fifteen minutes to spend with me or your friends

妳有15分鐘可以陪我或妳的朋友

Would you take the first bus over to my house 

妳是否會搭上第一班巴士殺到我家

Or would you take the last plane over the West Coast

還是妳會搭上最後一班飛機前往西海岸

See at times like these with a change of heart

像這種時刻才能明白是否還有轉圜的餘地

It was over and done before we had a start

一切都結束了,我們甚至還沒真正開始

It goes on in my head and I'll wind up dead

揮之不去的思念將以我的心碎收場

Singing sha-la-la-la-la-la-la-la-la

唱著Sha-la-la-la-la-la-la-la-la-la

What if all the stars came crashing to the ground

如果說星星全數墜於地面

And explosions and fires started happening all around

爆炸和火焰瀰漫周圍

Would you believe me and come home

妳是否會相信我,跟我回家

Or sit back, let it be?

還是妳會待在原地任由一切發生

I can't do this by myself

我不可能丟下妳

What if I told you that the world was gonna end

如果我告訴你世界即將毀滅

And you had fifteen minutes to spend with me or your friends

妳有15分鐘可以陪我或妳的朋友

I guess we don’t even need to use the phone

我想這通電話根本沒必要撥出

I don’t need your answer, I’ll be spending it alone

我不必親耳聽見答案,我會自己一個人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 & Yc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