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Hi~ 大家好 我是失蹤已久的Yt 

終於考完試啦!! 但是還是有蠻多事要忙的~ 

想說這周末再找時間翻新的~~

但是!! 如標題 Ed要來了!

剛剛在做報告 忽然看到Yc賴我 說 我的願望要實現了

正在想 我最近有甚麼願望......好像除了考試成績 好像就沒有了><

: Ed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OMG

大家 6/8 快點筆記下來 

記在記事本 記在schedule 設個鬧鐘~

 

今天Yc才跟我分享了ㄧ首Cover Thinking Out Loud
神奇的是好聽是好聽
但是我腦海裡還是原場版

那天考完試練完舞回家
依舊很緊張 整個無法安定下來
一聽我的愛 Thinking Out Loud 莫名奇妙就比較舒緩了
對我來說 Ed的歌就是有種魔力 

 

 6/8 6/8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 & Yc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