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Youtube有提過,Yc我是玩管樂的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靠北管樂』的頭號粉絲喔~(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但上了大學之後,我開始接觸了電音,認識了群...妖魔鬼怪

然後因為這些妖魔鬼怪,曾今每天九點之前一定會回家的好孩子我本人

上大學第一年就幹出了清晨六點才回到宿舍的神經病行為(就...衝夜店什麼的...

反正就是....大學嘛~人不瘋狂枉少年

學會了DJ,編曲,加上打工又是當音樂老師,其實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到底上的是文學系還是音樂系了

來說說電音吧。大多是人聽到電音,想到的應該都是那種叭叭叭叭叭的大量重音吧

嗯....雖然我不否認那也是電音,所謂的電子音樂真的不只是那個

所謂的EDM(Electro Dance Music)有分很多種,像是在台灣夜市裡聽到的那個通常都是所謂的慢搖

除此之外,還有House, Big Room, Chill, Techno, Hardstyle, Trance.........很多很多

光是House就還分 Elector House, Prograssive House, Deep House, Future House, Tropical House........等等

雖然說大多人對於EDM的理解都是派對音樂,以根本來說,沒錯

但只要願意花心思去傾聽,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在這個音樂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類型

再來說說Don Diablo本人最喜歡DJ之一

臺譯:惡魔先生,是一名來自荷蘭的DJ兼編曲製作人,他幾乎可以說是現今Future House的代表人物了

對於音樂而言,我個人不太懂的解說,畢竟那是一種感受

所以....在此放上在下的Don Diablo金曲!

Children Of A Miracle

Heaven To Me

Head Up

那廢話不多說

上歌詞~

 

中英歌詞

Girl in the sea, it's wearing you down

水中少女,被大海扯往海底

You got so much to do, but I just want you around

妳能做的太多,我卻只想把妳留在身邊

Darlin' I see, the look in your eyes

親愛的,我明白妳眼中的心意

You're too tired for love, after working all night

在工作整夜之後、妳已無心處理愛情

Work all week (work all week)

成天工作

And chase money (chase money)

追逐金錢

Can't you see? (can't you see?)

難道妳還不明白?

Real love is for free

真愛是無價的

Real love is for free

真愛給予自由

 

C'mon, 1, 2, 3

來吧,1, 2, 3

Won't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妳能留點愛給我嗎

If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如果妳能留點愛給我

I can show you how love can be

我能讓妳明白愛對我的意義

Await and see

等著看吧

Won't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只要妳留點愛給我

If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如果妳留點愛給我

I can show you how love can be

我能證明愛對我的意義

C'mon, 1, 2, 3

來吧,1, 2, 3

Won't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妳能留點愛給我嗎

If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如果妳能留點愛給我

I can show you how love can be

我能讓妳明白愛對我的意義

Await and see

等著看吧

Won't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只要妳留點愛給我

If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如果妳留點愛給我

I can show you how love can be

我能證明愛對我的意義

 

If all that you want is some appreciation

如果妳想要的只是一點點欣賞

You got more than enough, you ain't the dollars you're makin’

妳擁有的絕不只足夠,不只是所賺的金錢

If loving can be some kind of payment

如果喜愛能成為薪水

We get more than we need, we're billionaire's, baby

我們擁有的超出所需,身價千萬啊,寶貝

Work all week (work all week)

成天工作

And chase money (chase money)

追逐金錢

Can't you see? (can't you see?)

難道妳還不明白?

Real love is for free

真愛是無價的

Real love is for free

真愛給予自由

 

C'mon, 1, 2, 3

來吧,1, 2, 3

Won't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妳能留點愛給我嗎

If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如果妳能留點愛給我

I can show you how love can be

我能讓妳明白愛對我的意義

Await and see

等著看吧

Won't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只要妳留點愛給我

If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如果妳留點愛給我

I can show you how love can be

我能證明愛對我的意義

C'mon, 1, 2, 3

來吧,1, 2, 3

Won't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妳能留點愛給我嗎

If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如果妳能留點愛給我

I can show you how love can be

我能讓妳明白愛對我的意義

Await and see

等著看吧

Won't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只要妳留點愛給我

If you save a little love for me

如果妳留點愛給我

I can show you how love can be

我能證明愛對我的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歌詞 Yt&Yc&St
    全站熱搜

    Yt & Yc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