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每個學音樂的人

都有心中的一個模範、一個偶像、一個英雄

今天,我要來介紹

My Guitar Hero: Orianthi Panagaris

1985年1月22日出生,是個擁有一半希臘血統的澳洲人

麥可·傑克森 This Is It 復出音樂會的主奏吉他手

當年她才21

21啊!!!!!!!!

6歲開始學習木吉他,11歲把玩電吉他,14歲組織樂團、投身創作並積極尋求演出機會,15歲受邀與已臻「琴人合一」境界的Steve Vai同台表演

18歲和吉他大帝Carlos Santana即興演出。22歲發行首張獨立專輯『Violet Journey』,2009年在Geffen旗下推出國際大碟『Believe』,拿下美國告示牌熱門潛力榜冠軍+搖滾榜TOP 19

在日本闖出第4名佳績,並且快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還是吉他品牌PRS的代言人(也代言過beats耳機....但我沒有很喜歡那個品牌就是了

你們說我怎麼能不愛她!!!!

通常當我犯完花痴,就是上歌詞的時候了

但我必須很遺憾的通知

在下的硬碟壞了,所有文檔跟著一起再見

所以,要看歌詞就去看影片吧

很抱歉居然出了這種問題

也希望所有觀看我們網站的人能夠體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歌詞 Yt&Yc&St
    全站熱搜

    Yt & Yc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