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Yt!!   Ed 的新專輯  " ÷ "  !!!!!!!!!  封沉了一年多的好聲音 Ed 帶著更棒更棒的專輯回來了!!

身為粉絲的我 今天一上線 就聽完了

這次的專輯裡 曲風更多元了 好幾首我都很喜歡 ~

在學校還一直推薦給Yc 她還一直說: 迷妹退散~  (哈哈)

旋律完全我的愛 仔細聽歌詞 就自動沉浸在狀況裡面 Ed 的歌聲 真的莫名觸動我心弦 不知不覺入了坑 就出不來了 ><

絕對不會透露 我第一次聽Castle on the Hill 還哭了(!!!) 就因為一句"but these people raised me " 

這首Happier 真的好好聽好深情 我要繼續洗腦我自己了~~

 

Yc 做的現場版影片!!!!!!!!! 現場真的超好聽~而且聽到大家一起合唱真的很感動 要哭了~~
希望Ed 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 點下面的連結 可以讓Ed 來台灣唷~~

https://www.mymusictaste.com/campaign/EdSheeran-x-Taipei-Taiwan,17586/

大家一起簽署 人數到了 "My Music Taste"就會向Ed 發送邀請喔!!!
大家一起集氣~~Go Go Go 

Ed Sheeran - Happier

Walking down 29th and park

走過街口 穿過公園

I saw you in another's arms

我看見妳在別人的懷裡

Only a month we've been apart

我們才分手一個月

You look happier

妳卻比以前快樂

 

Saw you walk inside a bar

看見妳走進酒吧

He said something to make you laugh

他說了甚麼 使妳開懷大笑

I saw that both your smiles were twice as wide as ours

我看見妳大笑了兩次 和以前一樣燦爛

Yeah, you look happier, you do

恩 妳確實看起來更快樂了

 

Ain't nobody hurt you like I hurt you

沒有人 像我一樣 傷妳至深

But ain't nobody love you like I do

但也沒有人 跟我一樣深愛妳

Promise that I will not take it personal, baby

If you're moving on with someone new

如果妳和 新的男友走在街上

我會把這段感情藏在心裡  寶貝 我向妳發誓

'Cause baby you look happier, you do

因為 親愛的 妳看起來更快樂了 真的 

My friends told me one day I'll feel it too

朋友告訴我 某天我也會走過陰霾 看到陽光

And until then I'll smile to hide the truth

那天到來以前 我會把哀傷藏起來 假裝微笑 

But I know I was happier with you

但我知道 和妳在一起時我最快樂

Sat on the corner of the room

一個人坐在房間角落

Everything's reminding me of you

所有的事物 都讓我想起妳

Nursing an empty bottle and telling myself you're happier

安撫空虛的心 告訴自己 妳更快樂了

Aren't you?

對吧

 

Ain't nobody hurt you like I hurt you

沒有人 像我一樣 傷妳至深

But ain't nobody need you like I do

但也沒有人 跟我一樣深愛妳

I know that there's others that deserve you

我知道妳值得更好的人

But my darling, I am still in love with you

但是親愛的 我還是深愛妳

 

 

But I guess you look happier, you do

但我想 妳看起來更快樂了 

My friends told me one day I'll feel it too

朋友告訴我 某天我也會走過陰霾 看到陽光

I could try to smile to hide the truth

那天到來以前 我會把悲傷藏起來 假裝微笑 

But I know I was happier with you

但其實我知道 和妳在一起時我最快樂

 

Baby, you look happier, you do

寶貝 妳看起來更快樂了 

I know one day you'd fall for someone new

我知道 妳會和別人墜入愛河

But if he breaks your heart like lovers do

但如果他和其他人一樣 讓妳心碎

Just know that I'll be waiting here for you

妳要知道 我會在這裡等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t & Yc &St 的頭像
    Yt & Yc &St

    Sharing & Learning

    Yt & Yc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