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我要很快的來再發篇文章,然後很快地開溜

今天介紹:Madilyn Bailey

1992年出生,今年二十七

四年前已經成為人妻

她的丈夫Jimmy Benrud就是為她錄影的藏鏡人

雖然作為翻唱youtuber的她確實十分的有才華

但翻唱之外的作品卻不多只有一張專輯,兩張ep,不過...她還年輕嘛~

Madilyn Bailey曾說過「我希望我的音樂有可信度,並且能夠觸動人們的心。我的目標是,當他們聽到我的歌聲時,他們能為之動容,深受感動。」

相信她總有一天能達成夢想的~

然後...對,這首歌的跟慈一樣毀在我的硬碟裡了

抱歉啦,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歌詞 Yt&Yc&St
    全站熱搜

    Yt & Yc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